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我院举办庆三八“欢乐颂·种幸福”多肉盆栽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8:44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10时,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庆三八“欢乐颂·种幸福”多肉盆栽DIY活动。学院工会特邀花艺师为参加活动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学院院党委书记孙旭东向全体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且表示女教职工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让每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随后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多肉盆栽的种类,不同种多肉盆栽的种植方法等,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在本次活动中如何自己种植并且DIY多肉盆栽。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认真构思,相互讨论,兴致勃勃的DIY属于自己的盆栽,老师们看着自己的作品,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此次DIY多肉盆栽活动,不仅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衷心的祝愿,还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中增添了一份生活的惬意,工作之余舒缓了心情,也增进了老师们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