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4:47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律回春渐进,新元正肇启。12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区训练馆举行2024年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院长祝锡晶,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秀玲,副院长苗鸿宾出席新春茶话会,与全院教职工携手辞旧迎新,共同迎接新年的脚步。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相亲相爱》为本次新年茶话会拉开序幕。联欢伊始,学院院长祝锡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祝院长对过去一年全体机械人踔厉奋发,同心筑梦,在学院各项工作结出累累硕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茶话会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正式开始,犹如天籁的歌曲,妙趣横生的相声,欢声笑语的游戏以及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笑容洋溢在每个教职工脸上,温暖遍布在会场的每个角落。





茶话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送上新年寄语,孙书记肯定了2023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每一项喜人的成绩,都是中北机械人汗水与智慧的结晶。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充满信心,接续奋斗,携手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与岁月并肩,愿共启新篇,盼皆如所愿。2023我们昂扬奋进,2024我们开拓进取。祝遍布在世界各个角落的中北机械人和顺安康,平安喜乐;祝机械工程学院百尺竿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