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秋日相约,健走同行”远足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09:41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高学院教师身体素质,增进教师队伍凝聚力,保障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6日下午举办“秋日相约,健走同行”远足健身活动。




全院教师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午四点,活动在德怀楼南侧启动。参加活动的教师集体合影留念,随后一同出发,沿滨河东路步行道前往汾河四期景区月亮湾打卡点。一路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汾河两岸的秋日美景,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获得了久违的放松。




在月亮湾打卡点,学院工会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运动器材供老师们开展体育锻炼。老师们在这里跳绳、踢毽子、打板羽球,尽情享受着秋日户外的愉悦与轻松。

通过本次远足健身活动,学院教师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润滑与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