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04    作者:邢佳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我院工会于10月27日下午4时在行知广场西侧篮球场参加了2022年校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之前,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广大教师争相报名,参赛热情高涨。学院先行进行了院级选拔比赛,最终共派出两支队伍、四十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

我院的两支队伍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赛场上,当裁判员依次发出“起绳”、“拉紧”、“预备”、“开始”的口令后,队员们个个紧咬牙关、齐力后拉。啦啦队喊着整齐的口号,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加入到了呐喊助威的行列中。

通过参加本次拔河比赛,广大教师强健了体魄、锤炼了意志,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有助于广大教师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和更加坚定的意志品质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