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赴第九届“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颁奖典礼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品牌化,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9日选派32名志愿者前往第九届“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颁奖典礼参与志愿活动。这是机械工程学院与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主办方第八次合作选派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浩的带领下前往并州饭店,在总导演的分工下开始了会场布置与接待服务。志愿者胸带团徽,着装整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大会交予的任务。其中,八名礼仪志愿者站姿优雅,举止得体,坚持数个小时不间断的工作充分体现出了礼仪队的专业素质,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与表扬。颁奖现场爱心大使的事迹也深深感染了在场学生,付出体力劳动,收获精神食粮。     

  创造更多机会开展志愿服务,倡导更多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是学院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落实“五育并举”的积极体现,同时优化体系建设和制度建设力争引导越来越多的在校学生争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画出了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同心圆。      

    







文/王崇智

摄/王崇智

文/王  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