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青年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0:28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锤炼实干作风,彰显青春风貌。7月4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主持,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程希冉、李红丹,辅导员老师李沛坤、李宗霖出席。我院全部校级、院级立项重点实践项目团队代表参会。

仪式伊始,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强调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要求,重点突出安全红线,实践团队随时在信息沟通群内汇报行程,同时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报道工作。王瑾老师叮嘱大家社会实践要务实不务虚,要在实践中做贡献智慧力量,带着满腔热情和奉献之心,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青春底色和人生价值。随后由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为实践团队代表授队旗,并进行合影留念。


基层是培育人才的沃土,实践是通往成长的桥梁,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实践当作校园学习生活的延续,努力完成社会实践认为,在实践中焕发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