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活动】我院工会举办“女神节—永生花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3时,在德怀楼410举办“女神节—永生花制作”活动,学院工会特邀花艺师为参加活动的老师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李秀玲老师向全体参会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学院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的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广大教职工幸福指数,让每位教职工都能感受到学院“家”的温暖。之后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各种花的寓意及美好象征,传授了如何选花、养花、颜色搭配等艺术插花技巧,指导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花搭配,并针对现场操作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认真构思,修剪枝叶,兴致勃勃地创作,同时热烈地相互交流,把一束束普通的花材便变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永生花作品,欣赏着自己亲自制作的作品,老师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美丽的花朵相互交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会了永生花制作技巧,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之余作增添了一份生活的惬意,舒缓了心情,获得了精神上的愉悦。


本次花艺活动不仅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衷心的祝愿,男教师的参与也同样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们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