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90级杰出校友---赵利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赵利明,男,1970.04.08,中共党员,中国兵工物资华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备部经理;1994年7月参加工作,第一学历(学位):本科,华北工学院,机械制造设备与工艺;最高学历(学位):工程硕士,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

中国兵工物资华北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金3220万元,公司以工业原材料和机电设备贸易为主,提供物流综合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承担着“山西、河北、内蒙”两省一区的兵工企事业单位军民品生产科研用黑色金属材料、有色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化工材料、机电设备等的配套供应服务保障任务。公司立足兵器、服务市场,在实现市场经济竞争主体的变革中,与一大批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具有稳定、高质量的供货渠道,拥有成熟的市场基础和营销网络,近年来建立了独立的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降本增效,阳光采购提供了服务支撑。

本人毕业至今一直从事机电设备的经营工作,累计为山西、河北、内蒙等地的兵器企业提供约4-5亿元的机电产品,以优良的服务工作为企业正常的经营生产提供了保障。近年来在太原理工大学新校区工程训练中心设备项目、太原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整体项目、中北大学朔州学院的工程训练中心(成套)项目,中北大学深孔加工实验室(成套)项目,中北大学超重力实验室(成套)项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成套)项目等项目中提供了许多高性能的装备,在项目实施和建设中,积累了许多的经验与教训,使公司成为集机电设备、备品备件、刀具量具、耗材等的成套服务供应商。

2011年1月15日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评为“谋跨越促转型立功竞赛标兵”、荣记个人一等功。

2014年9月获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山西省军工优秀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荣誉称号。

2016年4月所在部门被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评为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4月所在部门被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评为“模范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