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18:57    作者:王泉冲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率:

新学期到来,为更高效推进本学期科创工作,增强科协干部的责任感,归属感,机械工程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2024年3月16日上午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科协负责老师王子威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科协各部门干部汇报学期工作计划和当前开展工作,并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事宜进行反馈交流。汇报结束后,王子威老师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前期工作中的付出,并希望各部长在本学期中将例行工作尽早启动推进开展;随后王老师就本学期创新学分统计,刘鼎杯推进,创星杯开展,讲座培训举办,后备干部选拔,运动会配合等例行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接着王老师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要重点推进的两项工作——即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科创成果积累。王老师希望全体干部在这两项工作上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共同推进这两项工作开展实施。会议最后王老师要求全体科创干部要明确定位,提高认识,工作中要主动的思考,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荣誉意识。生活中要注意言行举止,做好同学的表率,发挥好学生干部作用。

本次工作例会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统一了科协干部的思想,激发了全体干部的动力,为学院学生科创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未来学院学生科创工作一定能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文/王泉冲

摄/左禄

责编/左禄

审/王子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