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优秀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内部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奉献在先,创新在前”的研究生时代精神。对第一届第三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第一届第三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干事

二、评选时间:

2017  6 12017 65 

、评选条件

1、优秀干事

(1)各部门正常在岗的干事均有资格申请;

(2)思想品德良好,热爱生活,积极投身于研会事业;

(3)值班、例会及各项活动能够按时到达,无经常性迟到、早退、请假现象;

(4)工作能力突出,勤学好问,虚心请教,爱岗敬业。

2、优秀干事标兵

首先满足“优秀干事”的所有条件,同时,满足以下一个或几个条件:

(1)服从组织安排,工作踏实、肯干,会上积极发言,会下认真总结,并能够提出建设性建议;

(2)积极参与研院、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观和荣誉感,受到分管领导的一致肯定。

、评选办法:

1、部门推荐评选

(1)各部门负责人依据个人自愿,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名本部门申请人员。

(2)主席团对部门提名人员共同讨论后,确定备选名单,并上报评选机构。

2、评选机构在全面考察的基础上,集合意见,最终确定人选。

、评选程序:

1、申请人需填写《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申请表》,见附件1,并在6 1日前上交部门负责人。

2、部门负责人对申请人进行筛选,对同意提名者在其申请表相应位置签字,并在62日前上交主席。

3、主席团成员对提名名单进行筛选,确定备选名单(包括5名优秀干事标兵,优秀干事人数不限);

4、参评优秀个人的干事做好竞选答辩准备;

5、评选机构进行综合评选,确定评选结果;

6、公布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1、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要认真进行推荐和评议工作,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优秀人员推荐出来;

2、最后各分管副主席须将汇总的申请表和总结材料纸质档于6月6日12:00前交予办公室存档。

、表彰办法

1、对评选出的优秀个人授予荣誉证书;

2、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各项评选结果及名单。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