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关于评选2009年“美利信——校长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 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评选2009年“美利信——校长奖学金”的通知

 

“美利信——校长奖学金”由中北大学校长及校友共同出资设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科技兴国”战略方针,进一步促进中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为做好此项奖学金的发放工作,请各系按照下列条件认真组织评选,以保障获奖学生能代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及专业素质的最高水平。

一、评选范围: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品学兼优的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二、“校长奖学金”参评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服务。

2、在学业、科研上成绩优异、水平突出。

3、身体健康,品德优秀,热爱集体。

4、综合测评成绩和专业素质测评成绩同时在班级排名前两名者。

5、从未受到学校的任何行政处分。

三、奖励名额和金额:

奖励名额:1名     金额:2000元

四、评选程序:

1、申请学生如实填写申请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由学生所在班班主任和班委会初审确定一名学生后,班主任签署意见,并于3月20日上午12点前报本系勤工助学委员会主席处,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2、各系负责老师和勤工助学委员会共同审查申请同学的评奖资格及申请内容的真实性,并组织本系的评审工作,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每系推荐2名),公示无异议后于3月23日上午12点前报院学生科王老师处,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3、由院学生科于3月24日(具体时间另外通知)组织对8名候选人员进行公开答辩,最终确定一名学生为我院校长奖学金的候选人,并由学院主管领导签署意见后于3月27日之前报学生处助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处对各院推荐学生进行审核,确定最后名单,评选结果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学金。

注:中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直接从院学生科网站下载,并统一用A4纸打印。

点击下载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科

                                           2009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