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诚信为本,感恩前行”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毕业确认及还款工作,强化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我院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07101教室举办“诚信为本,感恩前行”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大会。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和资助辅导员王慧慧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慧慧老师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确认、还款政策、还款流程等事项,并列举逾期还款的严重后果,引导大家学习规划理财、诚信按时还款,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 一解答。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坚守诚信的准则,以诚立身,学会感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表示会尽快的还清助学贷款金额,牢记还款时间,按时还款,绝不违约,并对老师的指导与温馨提醒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国家银行的资助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并承诺毕业后会好好回馈社会,立志做一个知荣辱、守诚信的中北学子!


文/迟浩冉

摄/许鑫科 白雨晨

审/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