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关于做好2021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各班: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资助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现对2021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评选项目

“淑华晋蒙通”奖学金

二、评选对象: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山西籍或内蒙籍本科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要求上一学年的综合排名在专业前20名

三、评选名额

我院推荐2人。

四、评审程序

1、提出申请。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班主任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经班级民主评议并同意后,填写《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公章)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评审。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会进行评审答辩,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初步名单,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由学院党委签署“同意上报”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推荐学生名册、评审结果报告等材料报学生处。

五、上交材料

1、《中北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2020-2021学年春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班级评议结果报告》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2、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经学院认定并加盖学院教学科公章(德怀楼405),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1份。

3、班级评议照片三张(高清),班级评议结果公示截图一份。(电子版)

4、《机械工程学院候选人获奖信息表》电子版一份(注意文件要求)。《中北大学2021年春季社会资助奖助学金推荐学生一览表》电子版一份,《中北大学2021年春季社会资助奖助学金评审备案表》电子版一份。

5、获奖学生准备一份2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荣誉列表)、一份10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一张1M以上的免冠照,均提交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1485862029@qq.com

学生材料送报时间为(5月27日中午1点)交到文瀛一103郭佳玲处(19834040230),电子版发到邮箱1485862029@qq.com,申请学生请加QQ群:936737123。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