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奖优助困】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评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9:47    作者:    来源:勤工助学委员会     点击率:

2020年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答辩评议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全体辅导员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该奖学金面向取得我校正式学籍的2017、201 8级理工科专业本科生,二、三年级在读理工科专业学生研究生。

会议答辩时,候选人主要从学习情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现了二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李书记也在答辩结束后,提醒同学们要真正领悟该项奖学金的意义所在,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注重培养自己开拓进取,百折不挠的品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也要了解别人的优势,进而互相促进、互相学习、互相提高。

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出2020年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获得者:硕士研究生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获得者,一等奖,Y180202 李庠;二等奖,Y180203 席茂松。本科航天公益(CASC)奖学金获得者:三等奖,17020242 祝正山。本次答辩的圆满完成,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心怀感恩,心怀母校、心怀祖国。在未来工作岗位的选择上面,鼓励学生投身航天事业,圆航天强国梦,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勤工助学委员会

文/王莹

图/王莹

审/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