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优助困 >> 正文

【评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9:33    作者:    来源:勤工助学委员会     点击率:

4月23日上午,2018年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答辩在德怀楼四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辅导员王慧慧老师出席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包括两部分,美利信奖助学金答辩和春雨奖学金答辩。各答辩学生介绍了自己在大学里所获的个人荣誉和各种奖项,并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每一位答辩学生都意气风发、信心满满,向我们展示了二院人的精神风貌。在答辩中,李书记仔细询问了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肯定了他们所获得的成绩。并表示在社会的奖励与捐助下,希望他们能够怀着感恩之心、潜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水平,早日回馈父母、回馈社会。

本次答辩表现了学院及社会对品学兼优学生的重视与关怀,在表彰与奖励二院优秀学子、展示学生风采的同时,鞭策其他同学勤学进取,在新时代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优秀二院人!

文/郑喜月

摄/原毅

审/王慧慧

机械工程学院

勤工助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