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 1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的未来不是梦

——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包装工程主题班会

11月17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系包装工程专业两个班在11507H召开了08——09学年第二次主题班会。针对包装工程专业的同学对本专业困惑,工业工程系主任李瑞琴教授为同学们作了一场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讲座。

李瑞琴教授深入浅出的从包装工程的专业特色、包装工程的相关资料、包装工程的学习方法、包装工成的学生应该注重的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包装工程专业的人才未来的发展五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述,并且强调了我们学校对包装工程专业的学生教育主要遵循“宽口径,厚基础”的教育理念,同时李老师根据自己教学20多年的经验教导我们一定要注意世界前沿科技的发展,脚踏实地学好每一门课程,学通学精本专业。会中,李老师还向我们介绍了我国包装工程的近况,我们从中了解到我国的包装方面技术大多是国外引进,祖国的包装领域有待我们去开辟,我们感觉到了我们肩上的责任,这更坚定了我们一定要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让我们所有人都对包装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将来的就业方向,为我们树立好正确地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相信我们包装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一定会勇往直前,为我们的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向我们理想的未来不断踏进,我们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系   王振 白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