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主题班会】作人生规划,树人生理想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6020741班人生规划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655日下午,为激励大学生学习激情,明确学习目标,我16020741班于15209H教室举行了人生规划主题班会。16020741班全体成员、李凤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凤刚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他大学生话的种种细节。他又与我们分析了本专业就业及考研前景,和我们畅谈了保研的优越性。听了李老师的一番良苦用心的谆谆教诲,我们全体同学对自身今后的发展方向与人生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也一一发言,表达自身的看法。最后,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上,我们有幸聆听了李凤刚老师的谆谆教诲,不仅对大学生活的重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

——16020741宣传部

/吴晨阳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