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慰问看望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34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来到毕业生宿舍,为即将告别母校,走上人生新的旅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在慰问看望同学们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升学、离校准备情况以及个人物品与同宿舍未返校同学物品的邮寄情况,并表示毕业期间的个人困难可以随时和老师、学院沟通,学院会全力保证同学们顺利、平安地离开校园。老师们叮嘱毕业生们离校途中注意安全问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在学习与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有空了常回母校看看。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莘莘学子将踏入人生新的征程,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岁月港湾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毕业生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