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6:31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地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思想、学习状况与就业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6月13日上午10:30,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祝锡晶,副院长曾志强、苗鸿宾,院党委委员李瑞琴,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系系主任杜文华,机电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赵俊生、副主任高强,包装工程系副主任于瑞恩,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5名研究生同学、10名本科生同学就过去3年或4年的生活、学习情况、毕业去向等方面畅谈自己的收获与不足,同时也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参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应。祝锡晶院长结合院训“博学厚德,精机善械”寄语毕业生同学,希望大家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机械人,并且时刻怀揣一颗探索之心,把握一切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毕业后要扮演好校友的角色,自觉担起学院发展的重任。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清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对大家的成长变化表示欣慰,也对大家在发言中对学院老师表达的感恩之情十分感动,张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主动接过青春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迎难而上,奔涌向前。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搜集了来自毕业生群体对学院发展的宝贵建议,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思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秉承“博学厚德,精机善械”的院训,践行太行精神,在各个行业散发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