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德育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7:15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为提高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与时效性,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为实现自己每一阶段的理想打下良好基础,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至5月23日开展2019、2020级学生德育中期检查工作。全体2019、2020级学生参与答辩。

考虑到受疫情影响,只有部分同学返校,本次德育中期检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集中组织答辩。答辩期间,同学们回顾过去的大学生活,分析自己的得与失,并制定下一步的计划。答辩结束后,班主任老师进行点评,解决同学们的困惑,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进行指导。

本次德育中期检查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己的良好平台,引导学生找准个人定位、借鉴他人经验、汲取前进动力,更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作风。经过本次答辩,我院2019、2020级学生对于自己的目标和未来的规划也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文/王盈锦

摄/杨浩田

审/张瑞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