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19020343班中期德育答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22:08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为加强对2019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帮助同学们提高道德品质、培养学习素养,强化同学们对自身思想道德的内省和行为的自律,19020343班于2022年5月20日16:30在15101教室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德育答辩会议,辅导员李沛坤老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会人员为本班全体同学。

答辩伊始,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答辩,详细地为大家展示了个人的往昔及今后的展望……每位学生陈述后,老师都满怀欣慰地对每位同学提出希冀和鼓励。在整个答辩环节中,我们听到最多的莫过于感谢二字。感谢老师的陪伴,感谢同学的帮助,感谢舍友的支持。成长,本就是一场舍与得的旅途,在懵懂中收获,在沉稳中失去。随后,班主任李沛坤进行总结,李沛坤老师说在同学们身上看到了坚定和坚持,希望大家为自己的选择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在一处,拧成一股绳,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合理的规划,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班同学必将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侯铭雨 叶旭

/赵梦倩

审/张瑞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