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21020410班德育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4:57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落花随春去,余香伴夏来。为了帮助学生提高德育素养、明确其以后的发展方向,21020410班于2022年4月30日15:3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以“合理规划,插上理想翅膀”为主题的德育答辩会议。21020410班辅导员李宗霖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德育答辩会议,参会人员为本班全体同学。

答辩伊始,辅导员李宗霖老师宣布会议开始,随后大家按预先确定好的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答辩小组畅所欲言,阐述着自己对大学的认识、大一的收获、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展望、情趣的培养、各项赛事与证书的准备、预期目标等等。会议最后,辅导员李宗霖老师对本次答辩做出总结:“每位同学都准备得很充分,答辩取得了很大成效,很高兴大家能认真规划,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朝着自己期待的方向努力,成为想成为的自己”。

84FDF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合理的规划,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本次答辩活动激励大家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兴趣中获取快乐。让我们带着梦想,带着心中的执着,一起为了美好的未来奋斗。

文/陈金灿 叶旭

摄/尹伟诚

审/张瑞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