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举办“宅校不宅心,五一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23: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缓解同学们的紧张焦虑情绪,坚定同心抗疫的决心,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1日在文瀛一篮球场举行“宅校不宅心,五一大联欢”活动,引起我院本科各年级在校同学积极响应,同时本次活动在我院官方抖音账号“NUC小二菌”同步线上直播,未返校同学也通过弹幕形式与在校同学进行线上互动。

上午9:00,拔河比赛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分为四组,组内班级进行激烈角逐,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每位同学都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班级同学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以及全体在校辅导员老师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最终18020241班在班主任老师王智兴的带领下连克强敌,拿到拔河比赛的冠军。

下午5:00,“舞动青春,舞走疫情”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走出公寓,走进运动场,通过女神操,蝴蝶袖,毽子舞,瘦腿操等形式强身健体,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此外老师们也积极展示才艺与同学们互动,李红丹老师一展动人歌喉,将气氛推向高潮。夜色降临,本次五一联欢活动圆满落幕。

拔河比赛磨砺了拼搏意志,歌唱舞蹈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望同学们在“宅舍”学习期间,定期走出宿舍,舒缓心情,强健体魄。

/周霖琦

/周霖琦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