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新冠肺炎防控线上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4:33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为了提高疫情期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水平,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学院全体老师学生清楚了解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策略、政策解读及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8日举行了长达15天的“新冠肺炎防控线上学习”活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考虑到目前只是部分同学返校,本次活动培训包括学生自主学习,宿舍集体学习和班会线上学习三种形式。同学们就此次新冠疫情爆发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积极进行话题讨论,真正落实防控学习。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是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此次学习活动让全体师生清楚了解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策略、政策解读及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可以有效提高全校师生疫情防控意识,也减轻了全体师生迷茫焦虑等情绪,增加了全校师生对抗疫情的底气和自信。

虽然当前疫情形势仍旧十分严峻,但我院同学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学院的防疫工作,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彻底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未来。

文/高婉丽  张楠

摄/张恒源 曹兴

审/张瑞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