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共克时艰,同赴未来”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1:21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在这场壬寅初春的“大考”中,为了铸就固若金汤,坚不可摧的抗疫堡垒,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于2022年4月9日至10日开展“共克时艰,同赴未来”的线上主题班会。

CA97

各班级借助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以线上形式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会议主要从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和开展法纪专题教育两方面展开。班主任们结合我省疫情防控的要求,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一次疫情防控知识再教育,教育学生积极配合属地或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戴口罩勤洗手,减少病毒传播,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从思想上认识到配合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保持乐观的心态。法纪专题教育方面,各班班主任重点强调《中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规定》,督促学生遵纪守法,加强学生网络言行的教育引导,使其明白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信谣不传谣。

1F3B4

病毒无情人有情,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必要性,作为中北大学的一员,要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做到疫情来临之际不恐慌,以更加平静的姿态对待疫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赴未来。

文/王盈锦

摄/王如意 曹兴

审/张瑞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