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3月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08:39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新气象。为对开学以来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1日15时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3月班主任工作例会。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李秀玲老师对学院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因疫情形势出现变化,全院本科生春季截至目前共返校617人,李老师重点强调班主任老师要点对点做好对返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状态的关注,特别是行程记录以及健康打卡制度,非必要不出校,切实将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要对居家学生做好心理辅导等工作。随后,李老师从党团建设、学生就业、学风建设、奖优助困、学生双创、心理健康、文明修身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结合数据进行通报。

会议第二项,李老师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李老师强调,要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底线,继续落实返校同学的行程记录以及全体同学的健康打卡,同时各项工作要如期展开,对标学院工作任务目标书,扎实推进本年度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李老师随后与毕业班班主任重点讨论了各班的升学情况,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班级考研上线人数、一志愿录取以及调剂志愿意向等情况,李老师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及时掌握2022年考研最新信息,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

做好学生工作是学院正常运转的保证,希望全院学工人员各司其职,筑牢安全底线,夯实工作基础,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