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7:14    作者: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2021级学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1日在八号和十五号教学楼组织2021级本科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设线性代数、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两门考试科目,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由相关代课老师出题,班主任助理及学生干部监考,梦想导航学长负责阅卷。

期中考试得到学院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由学院学生科负责总体规划,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安排具体事宜。本次期中考试延续一贯考风,分别对主监考、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和阅卷人员均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监考、阅卷必须严格公正,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考试期间,考试学生认真答题,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监考人员、巡考人员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维持良好的考场纪律,考场上考生无作弊等不良行为出现,考试整体效果良好。

本次考试体现了我院对于学风建设的重视,为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指引了方向,帮助学生在查漏补缺、完善自我的过程中不断巩固所学知识、总结经验,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每位考生在期末考试都能取得优异成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翟慧超

摄/荀勇华 吕国芯

审/程希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