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我院举办2021年学业导航学长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9: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领航21级同学学业,指导20级同学专业难题。10月15日下午5:00,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学业导航学长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启动仪式,18级28名保研同学参会。

启动仪式上李秀玲老师表示,在座各位保研同学都是机械工程学院的佼佼者,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李老师希望保研的同学提升责任感,在大学的最后一年中发挥朋辈力量,投入对低年级同学的学业导航工作之中,把自己的学习经验传递给学弟学妹们。李老师要求学业导航学长们从专业分流、专业发展、专业认同、专业自信等方面出发,做好对低年级学生学业指导工作,至少每月深入对应班级进行一次指导。

学院将保研同学定为学业导航学长,目的是发挥朋辈力量,为低年级学生的学习成长指点迷津,同时传递学习经验。望低年级同学努力向优秀的学长看齐,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

/王炫淇

/靳江勇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