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10月份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的听取学生心声,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联系。10月14日上午8:30,我院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教学副院长曾志强,教学科科长方群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座谈会,来自机械工程学院18、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开始,李秀玲老师阐明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能够听到学生心声,李老师鼓励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随后各学生代表按顺序依次发言,就学习生活中自己以及身边同学,提出在校衣食住行等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李秀玲老师主要针对宿舍和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做了统一的答复,之后由曾副院长和方群玲老师对学业、课程方面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她表示学院是学生开展大学生活和学习的主要载体,学院的领导老师更是极其关切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在日后同学们能够站在爱校爱院的角度,多渠道、分层次地主动提出自己的诉求,多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希望本次到会的学生代表能够将会上内容和精神传递给周围的同学们,共同建设好学院。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同学们生活与学习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联系。以学生为本,做好让学生满意的学生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学院的办学宗旨之一,相信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机械工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炫琪

/靳江勇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