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7: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磨砺出真功,苦训出精兵。为了考核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检阅新生训练情况,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6日下午3点在中北大学南环新生军训地点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院党委副书记、二营营长李秀玲以及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考核活动,本次队列考核同步在学院官方抖音平台NUC小二菌进行线上直播,同时最多在线观看人数突破1000人,累计获赞2.7万次。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考核正式开始,二营15个连队接受检阅。本次检阅由二营副营长赵振宇担任总指挥,参与军训的各个连队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出场完成规定考核动作。新生们的步伐铿锵有力,队形整齐划一,口号霸气嘹亮,尽显机械学子的雄伟英姿以及蓬勃朝气。全部连队考核结束后,营长李秀玲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对这21级新生过去半个月的军训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新生们发扬军训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并寄语新生要在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广阔的天地里磨砺品格、展示才华,在大学四年中勇攀高峰,不断挑战自己,收获成长。

军训虽苦,但磨练了新生学子的身心,经过军训的洗礼,机械子必将以更加坚韧的意志去面对大学学习生活,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他们已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他们整面向未来,书写绚丽人生!


/白雨晨、贾梓慧

/白雨晨、贾梓慧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