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钢铁纪律锻炼优秀学子,严格要求展现二院风采。为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充分发挥教官、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的联动作用,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9月11日下午300,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4层410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教官见面会。中北大学军训团二营营长、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出席,二营副营长、15个连队的教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参加。

    会议开始由16名新生教官轮流介绍自己以及所带的连队。之后由二营营长李秀玲老师发言,李老师讲到,教官们一定要强抓纪律、严格要求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要密切配合教官共同完成新生的军训任务,使新生在军训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好的基础。随后王子威老师补充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教官与班主任助理在引导好新生的同时也要管好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新生起到表率作用。最后,由李宗霖老师安排了新生体检、开学典礼等事宜。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会后,各连队的教官、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又根据本班情况做了进一步的交流与安排。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教官与班主任和班主任联系与合作,为2021级新生军训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几天的军训生活中,教官们必会严厉督导,学员们定能全力以赴,共同完成军训任务,展现二院学子的精神面貌。


/王炫淇

/靳江勇

/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