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感恩母亲,卡纸传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1:37    作者:陈颖 常嘉盈    来源:楼管会     点击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的来临,我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女生部于202158日举行了“感恩母亲,卡纸传情”活动,用纸卡来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和祝福。 17203

在活动开始阶段,同学们用彩色纸作为展板,在展板上绘画出了象征感恩母亲的康乃馨。之后制作贺卡,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以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感谢祖国与母校的栽培之恩以寄托自己的拳拳之情。最后,大家都回想起了母亲对自己的关怀,更加思念远在家乡母亲。

在本次活动中,看到了同学拥有一颗感恩之心。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对自己父母尽一份自己的孝心,相信我们将来不会让自己失望,不会让父母失望,更不会让国家失望。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让我们记住天下母亲共同的生日,给母亲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脸吧!



/陈颖 常嘉盈

/康瑞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