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3: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020412班与20020405、20020406以及20020407班邀请了张慧玲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在2021年4月20日于07201H教室共同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树信念”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由宣传委员主持开场,为我们说明了“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宣讲中,张慧玲老师首先举出脱贫攻坚战中具有优秀贡献的先进人物,让我们对于脱贫英雄有了最初的认识,紧接着,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脱贫攻坚指示和党组织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的重要举措,张慧玲老师用一段段话语,一个个鲜活而生动的例子为我们详细讲解了这些,使我们对于脱贫攻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历史的奇迹"。最后,大家一起做了关于党史的题目,大家抢答的热情不散。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支佳丽

摄/贾思玉

审/张瑞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