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6:08    作者:学生科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保持高效率的日常事务处理速度,同时培养后备学生干部群体,机械工程学院自管会全体副部及以上干部在王子威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1日21:20在文瀛三办公室开展了开学初工作推进暨布置会。


会议开始,自管会主任续元昊总结了开学以来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表明要全体成员继续深入完善值班流程、请假流程,值班时间必须到岗,持续推进三查工作。

随后,王子威老师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老师强调请假流程一直在变化,自管会所有学生干部都要时刻紧跟老师的节奏,平时在值班过程中要多和老师沟通,要做到眼里有活,灵活应变,多观察细节,多学习。最后王老师鼓励大家多关注时事热点,好好学习,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经过这次会议,提高了我们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规划。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管会全体成员都能更好的提高自己,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推进学生工作更好完成。

 

文/余锐

摄/秦乐晓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