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党旗飘飘】留一间龙山雅舍,筑一生中北情深—我院推行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2020届毕业生即将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比往年更显仓促和短暂。在这个依依惜别的时刻,为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体现学院素质养成的教育成果,给学弟学妹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留一间龙山雅舍,筑一生中北情深”文明离校活动,进行宿舍清扫,带领全院学生共同奏响文明离校曲,把一个整洁如初的宿舍作为送给母校的特殊礼物

在活动过程中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主动清扫,清理宿舍卫生,自觉做到文明、安全离校将文明和整洁留给学校。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张晓阳说:“在这个宿舍生活了四年,宿舍见证了我们的成长,留下无数美好回忆,临别之际真的是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理应把宿舍打扫干净,就像第一次来的那样。”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陈晓说:“我们进学校的时候宿舍是干净整齐,让我们感到温暖和舒适,四年时光宿舍就是我们的家,如今我们离开了,要把这种感觉传承下去,把二院党员的模范作用传承下去。”

此外,毕业生党员还在信纸上给学弟学妹们写下了毕业留言和祝福。他们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实践生活、就业、升学等各方面的感悟与叮嘱,言辞中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以及对在校生满满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