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职涯导航】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2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拓宽就业渠道,“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邀请具有军队文职考试丰富培训经验的张雷老师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进行了“2020年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政策”宣讲。

五月六日晚七点,张老师通过钉钉直播,为同学们带来了为时两个小时的饕餮盛宴,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为自己的就业道路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张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当下国家战略与军队文职制度的联系,并对军队文职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要想打好这次文职考试之仗,一定要知己知彼,熟知考试流程,精准进行备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廓清报考疑惑。

在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之下,由“千禧初心”辅导员工作室牵头的这次“军队文职招录”宣讲,为工科学院学生拓展了新的就业思维,开辟了新的就业道路。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相信同学们能够披荆斩棘,克服困难,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