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学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下半年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2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障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9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德怀楼四层会议室举办2019年下半年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学生科辅导员与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首先对我院全体教职工上半年及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下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李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本届招生情况,并向19级新生班主任介绍了学生科各位老师负责的工作要点,其中她强调到军训期间要着力注重学生的宿舍卫生问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会议中李书记还指出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注重养成教育和双创教育,提高学生优秀率、考研率,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会议为我院班主任在今后开展各项工作中树立信心、给予指导、提供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开端,积极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