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安全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3:43    作者:车建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做好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和加强对留宿学生的管理,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7月4日上午10时,在07103H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部署大会。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辅导员车建伟老师出席,全体暑期留宿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车建伟老师强调暑期留宿的安全细节问题,对于宿舍用电,防火防盗,食品安全等多方面细节问题,嘱咐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约束管理,树立良好文明风尚,并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生命财产受损,希望每位留宿生都可以遵守规定,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接着,王子威老师讲话,提出每位留宿生都应严格遵守留校规定,不得私自离开学校,更不得邀请外校学生在宿舍留宿。老师们真挚地希望每位留宿生都可以利用好假期时间,定好自己的目标,不荒废假期时光。


此次暑假留宿学生安全大会顺利召开,给每位留宿生都打了安全预防针,同时也要求留宿生们要遵守学院规定,积极健康地度过在校的假期生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任杰

                                                        摄/邢喆斌

审/车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