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公寓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举行走访本科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3:34    作者:车建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点击率:

2019年7月1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干部们在学生科车建伟老师的带领下,走访文瀛一、文瀛二和文瀛九的大四宿舍并慰问2019级大四本科毕业生们。


部门干部们在车老师的领导下,走进了一个个大四毕业生的宿舍。期间,车建伟老师与公寓管理委员会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心中的不舍,并对毕业生们以后的学业或工作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言别时,也不忘祝福毕业生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学们也流露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本次走访活动体现学院老师和公寓管理委员会对毕业生的关怀。公寓管理委员会一直秉承着“热情服务、严格管理”的工作宗旨,给毕业生们的在四年大学宿舍生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风雨同舟,砥砺前行,衷心祝愿2019级毕业生们都能飞黄腾达。

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文/刘童

摄/公寓管理委员会

审/车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