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毕业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走访本科毕业生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9:12    作者:车建伟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科级干部在辅导员老师以及公寓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宿舍。
      走访期间,院领导针对毕业手续办理与毕业行李整理,学业与工作前景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嘱咐毕业生们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带着一个愉快、轻松的心情告别本科校园。同学们也流露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并对在临别前对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机械工程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温暖、可靠的港湾。学院领导毕业前的走访宿舍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对毕业生们的字字箴言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博学厚德 精机善械”的二院精神,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最后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