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毕业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7:10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为更好了解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毕业生的思想状况与学习、就业情况,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28日在德怀楼410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祝锡晶,副院长曾志强,副院长苗鸿宾出席本次座谈会。

首先进行的是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机制、机电、包装以及过控专业的十几位同学。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积极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以及学习上的难题。祝锡晶院长从学院角度详细讲解了现阶段我院不开放研究生考试调剂系统的原因,指出了同学们在考研时一直存在的误区。在会议的最后,院长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学生们面对院领导的殷切期盼也表示在未来会更加努力,誓要做到“今天我以二院为荣,明天二院以我为荣”。

之后的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上,十几名研究生针对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对学院领导进行咨询,院长对于研究生的毕业去向以及学生关注的专利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学院领导也积极听取了研究生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长远的规划。会议的最后,院长对研究生毕业生的学业成果表示了肯定,并祝愿研究生在日后的生活能够愈加精彩。

此次会议大大的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的距离,又对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