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德育答辩】15020342班毕业生德育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23:12    作者:高璐    来源: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15020342班毕业生德育答辩于2019624日上午八点到十一点在十五号教学楼15204教室成功开展,参会人员为15020342班全体同学,与会嘉宾有班主任王子威老师和人生导师杜文华老师。

本次答辩首先由班长王泽东宣布答辩正式开始,然后所有同学分别以宿舍或个人为单位,按照宿舍号顺序上台答辩,答辩内容为学生对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的全面回顾和总结。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用良好的状态从各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期望,配合PPT演示文稿,每个宿舍的成员轮流答辩,答辩过程中大家各展风采,语言风趣幽默,神态自信专注,所有人都很认真的去总结自己,反思自我。老师们也十分认真的进行点评打分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由人生导师杜文华老师对本次德育答辩整体进行点评,然后由班主任王子威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总结之后王老师还为所有同学送出美好的寄语,最后由班长王泽东宣布德育答辩圆满结束。

   

毕业生的德育答辩是对大学德育实施效果的全面检验,本次德育答辩引导和帮助了同学们全面审视自己,也帮助我们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顺利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衷心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在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优秀的人才。

文/高璐

摄/高璐

审核/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