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服务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留校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7: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2018年寒假留校生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留宿环境,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于1月23日下午对学院留校生宿舍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检查由学生科王子威、王慧慧老师带队,留校生各年级负责人共同参与。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留宿学生的住宿情况进行检查,统计留宿情况及具体离校时间,核对留宿人员信息及手续办理情况,对他们留宿原因进行摸排,强调他们在校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及返家过程中的交通安全。并对宿舍的违规现象发现指正并进行批评教育及劝导。针对有同学假期内长期留宿的,对他们进行一些防火防电防诈骗等安全知识的教育及引导。

         

此次的安全检查,一方面班助留校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校学院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共同关心下,2018年寒假留校同学定能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