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研院《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中北大学杰出青年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研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科[2014]35号)的文件精神,2017年度中北大学杰出青年基金的申报工作开始受理,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申报资格
   1、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且2017年1月1日未满42周岁。
   2、主持过2项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3、自然科学领域: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或授权发明专利共10篇(件),其中2篇论文的影响因子应高于本学科平均影响因子,或SCI他引总和超过30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SCI、A&HCI、CSSCI期刊(A、B类)发表论文3篇,或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12篇,或在SSCI、A&HCI、CSSCI期刊(C类)全文转载学术论文5篇;
   对不满足以上条件的特殊人才,如获得在我校全职工作的院士、杰青、三晋学者、优青、校长或主管科技副校长的书面推荐,也可以申报。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1、博士毕业论文被评为省级以上优秀博士论文;
   2、入选省部级学术人才称号;
   3、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一等奖前两名、二等奖前一名;或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奖励在(排名前二);
   4、以第一作者出版同省部级(或以上)政府部门出版资助的学术著作1部;
   5、在国内外学术组织中任理事、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
   二、材料要求
   申报中北大学杰出青年基金的人员需提供如下附件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2)博士学位证书证书附带工作证复印件、(3)近两年内发表的SCI或EI的复印件附带收录证明、(4)授权专利的证书复印件、(4)国家基金或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任务书复印件、(5)优先评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三、其他说明
   请于11月3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汇总(格式见附件)后,将申请书(格式见附件)附带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电子版1份统一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地方企业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魏慧芬  王佳晨
                                                                                          联系电话:0351-3922297
                                                                                          电子邮箱:kjcjck@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