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征集2018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工业项目申报指南建议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18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工业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开始,山西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高新技术领域关键技术建议。
      一、建议原则
     建议需遵循以下原则:
   (一)建议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及中长期发展纲要。
   (二)针对目前制约我省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瓶颈问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产业的发展有较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三)我省具有一定的研发和产业化基础。
     二、建议要求
     请各单位结合我省科技发展和区域规划重点任务,认真梳理、高度凝练有特色的需求,把握方向,突出重点。
已纳入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支持方向的不再重复申报。
     三、材料要求
     请建议单位认真填写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工业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见附件),请于2018年9月4日下午5:00前将并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科,并将电子版文档发至kjccxy@nuc.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云鹏   王佳晨
联系电话:0351—3922077
附件: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一般)工业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