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转发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征集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6: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18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编制工作已经开始,山西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申报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是根据《山西省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晋政发[2015]35号),在优化整合的基础上设立。其中省科技厅负责部分包括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分为科技文献、科学数据、生物(种质)资源与实验材料、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4类共享服务平台)及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领军、重点、培育及区域4类团队)。
      二、总体要求
      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导向,按照《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管理办法》及各类平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新颁布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方案》(国科发基〔2017〕250号),提出2018年度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建设布局及有关申报指南建议,推动形成布局合理、定位清晰、管理科学、开放共享、多元投入、动态调整的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发展体系。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1日下午5:00前将相关建议书面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科,电子版发送邮箱kjccxy@nuc.edu.cn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邵云鹏   王佳晨
      电话:0351—392207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