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学术讲座】校庆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一:高水平论文投稿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国际主流期刊介绍与投稿 


9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在逸夫楼109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祝锡晶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祝老师从三大数据检索库(SCI数据库、EI数据库)着手,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介绍了机械学科可投稿的SCIEI期刊,并就研究生三年期间如何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发表平高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的科学观点,充实的研究内容,过硬的专业技术,自信的投稿勇气。祝老师为同学们如何从学术上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提供了指导。

 

 


整个讲座过程,祝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精彩丰富的内容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张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