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工作】中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专业实践是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实践学习前,要在校内和校外指导教师指导下,制定《中北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实践计划表》(见附件),同时要与实习单位签署《中北大学研究生实习协议》(见附件,根据实际情况可以使用实习单位的协议模板,其中必须明确实习学生安全方面的相关事宜),并报所在学院,经学院审核同意后,研究生方可进行专业实践。

研究生在实践结束时应撰写3000~5000字的专业实践报告,并填写《中北大学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环节登记表》(见附件),实践单位和指导教师根据研究生的综合表现及现场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等评定成绩。

      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的安全保障工作。专业实践前学生应认真阅读中北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安全须知(见附件),学院应指定专人负责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工作,做好安全教育,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参加实践教学研究生的人身安全。

     研究生专业实践安全协议请下载附件2填写并提交,其中《研究生公寓外住宿审批表》只需退宿办理。

 



  • 附件【专硕实习-附件.rar】已下载
  • 附件【实习附件2.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