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为增加2020级学生对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在机械类专业分流中的个性化选择,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举办了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主管教学的曾志强副院长主持,高强杜文华、赵鹏飞和黎相孟四位老师分别就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机器人工程四个专业进行了宣讲,2020级机械类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曾志强院长分别就2020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学院总体情况、分流原则、各专业班级分配数、时间节点等进行了介绍;之后各专业主讲教师分别就本专业研究内容、师资力量、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前景专业声誉等方面展开宣讲;宣讲环节结束后,曾志强副院长和各系主任还共同逐一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专业分流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