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拖拉机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7日 17: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拖拉机大赛活动的通知

为响应各级工会组织对教师健身活动的号召,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现组织各工会参加“拖拉机大赛”活动,请大家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1、     活动地点:德怀楼会议室;

2、     活动时间: 1230日(星期二)1400—1700

3、拖拉机大赛规则:

1)三副牌,六人制。打510k,先打过A者为胜方。

2)首抓牌顺序按逆时针(即抓牌顺序)轮换,交换坐庄。

3)亮牌。无人亮牌时开底牌,以第一张主打牌的花色为主牌。无主打牌时,以底牌中第一张最大花色牌为主牌。 

4)反主(俗称“炒地皮”)。可在扣底牌后反主。自己不能反自己。

 5)甩牌。甩牌者所出牌不小于其他5人手中同样花色的牌,否则要出最小的那张(对)牌且要罚分,每错一张罚10分。

6)抠底。被台下方抠底后,单张牌抠底后底牌分值乘2,对牌抠底乘4,拖拉机抠底乘8  

7)各个工会之间采用循环制,先打到k的记五分,打5的记1分,打十的记2分,打到k的记3分,取胜方记5分。

8)上台的积分应该达到120分。180升两级,220分升三级。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